病灶深处🍀

自卑星人,摸鱼写文,摸鱼画画
大白话流水账制造者

【原创】一个人的狗仔队(十四)

十四
照片数:6

说实在的,马修非常忐忑,他之前对亚瑟印象并不好,加上他学生会会长的称号,更没有什么好感。
“装作高高在上。“

他同意了阿尔的建议,准备第二天返校就和阿尔互换身份。
而这边的亚瑟柯克兰,则被自己复杂的感情所困扰着,而这困扰大都是他自己制造出来的。
他拼命想维持现在与阿尔的好关系,但是自己做的事势必会引起阿尔的怒火。
想想被发现了之后阿尔冷冰冰的眼神与无情的话语,心就在不停的抽痛。
亚瑟不明白自己为何如此在乎他,阿尔与他之前认识的朋友不一样,区别于基尔博特他们那样的兄弟死党,以及弗朗西斯那样的冤家。
到底是什么呢……阿尔弗雷德对我来说……
亚瑟在宿醉的迷迷糊糊中思考着这些,他大概想不到原因,因为亚瑟目前为止还是个处男,真真正正的。

这天一大早,阿尔弗雷德对他准备出门的兄弟树了大拇指,马修换上运动鞋,无奈的看着一脸轻松的阿尔弗雷德,想不通阿尔弗雷德与亚瑟的关系居然变得这么好。
马修此前还一直担心亚瑟会不会发现,但是一路上遇见的同学都把自己认成了阿尔,在无可奈何的同时又有些庆幸。
马修并不知道亚瑟出没的准确时间,又加上今天阿尔没有什么课,外联部也没有要紧的事需要处理,马修只能在学生会会长办公室附近绕圈圈,守株待兔等着亚瑟。路过的不少女生看见了他都露出一种暧昧的微笑,有些摸不着头脑的马修也只能回一个尴尬的笑容。
“哟阿尔弗雷德!”一个皮肤是健康的棕色,扎着双马尾的可爱女生看见了他,“你在等亚瑟吗?”
“啊……是的。”马修忙不迭的回道。
“噗嗤,”女生笑了起来,“他今天上午有课,中午再找他吧。”
马修面上一红,唯唯诺诺的说了句抱歉,逃一般的飞快走掉。
“小伙子别心急啊——”女生在后面叫道。
回应她的是一个慌张的背影。
“感觉今天阿尔弗雷德怪怪的,不过还挺可爱的嘛。”女生看着马修远去的方向,掏出手机输入一串号码。
“今天进展不错哦!只是小攻有点害羞,而且他们两个都没有认识到自己感情的样子……需要助攻吗?”

马修中午的时候又绕到会长办公室,轻轻推开门向里面瞅了瞅,发现亚瑟正在埋头工作。马修吐了吐舌头决定还是不要打扰为好,谁知道亚瑟已经察觉到门口有人,抬起头对门外问道:“请问是谁?”
镇定!镇定马修!你可以的!
马修深吸一口气,头脑快速运转学着阿尔的性格想着他的语气。
“嘿亚瑟,是我。”
亚瑟在一瞬间像是被噎住了,宿醉的余威还存在于他的大脑中。
OMG他来找我了他来找我了!!怎么办怎么办亚瑟柯克兰你该怎么办?!
亚瑟的牙齿开始上下打架。
你们不可能永远做朋友的亚瑟,认清现实吧。
不不不,我可以隐瞒下去直到永远——
“嗯……亚瑟?”
虽然并不记得喝醉之后发生的事,但是亚瑟直觉上不断躲避阿尔弗雷德。
但是他人已经到门口了,再拒绝就显得毫无人情味。
“亚瑟?在吗?”马修这次的声音大了些。
亚瑟如刚从梦中惊醒一般,他暗自咽了口唾沫,让门外的人进来。
马修得到进门的许可,有些紧张的推开大门,看见了……
面无表情的亚瑟柯克兰。
“……”马修被亚瑟近乎面瘫的表情吓到了。
“是阿尔弗雷德啊?”亚瑟手中拿着文件把自己装成很忙的样子,“有什么事吗?”
“啊也没事,就是想找你来聊天,”马修固作轻松的说,“不过你看起来很忙的样子?”
不不不其实我是装的。
“啊是的……不过我可以抽空出来。”
马修觉得为了自己让他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有些不好意思,连忙道:“啊没关系……你忙你的吧……”
今天阿尔弗雷德怎么学会看气氛了?!
“啊……阿尔弗雷德,你今天有些……不同以往啊?”
“啊哈?是,是吗?嗯因为我是hero嘛!!”马修勉强让自己露出夸张的笑容,伸出大拇指朝自己笔画了一下。
嗯……是我的错觉。
“没事了……”
马修看着亚瑟,开始怀疑现在的这个亚瑟与之前在家门口看见的那个亚瑟是否也是双胞胎关系,他看起来与阿尔弗雷德完全不亲密,不过虽然有些严肃但是人其实挺好的,也没有想象中那样其实是个怪大叔?
不过,有些问题还是要搞明白的。
“亚瑟……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亚瑟拿笔的手颤了颤。
“你对于……阿尔弗雷德的感情到底是怎样的?”

(TBC)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灶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