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灶深处🍀

自卑星人,摸鱼写文,摸鱼画画
大白话流水账制造者

【原创】如果那天开了枪

这是去年的玩意儿……在QQ空间看见了……

————————————


题目:(如果当天我真的开枪了)

“呐,英/国,我果然还是想要自由……”阿尔抬起枪,把枪口对准亚瑟。 
亚瑟整个人像是被当头一棒,抓紧枪:“混蛋……你是在开玩笑吗?!” 
冲上去,挑起他的枪,用刺刀指着他的喉咙。 
阿尔军队的人有些始料未及,纷纷举起枪。 
“你现在反悔还来得及,美/国。” 
“英/国,我长大了,这是人民的意志的选择,身为国家的你应该知道吧,我已经……” 
“你闭嘴!”快忍不下去了。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你闭嘴!!”燃烧的怒火充斥了祖母绿的眸子,脑子因“愤恨”而不听使唤,在意识中浮现三个字——“杀了他”。 
杀了他!!! 
“砰!” 
“啪!”身体重重的倒在地上。 
军队开始骚乱。 
他做了什么?他开枪了,他居然对阿尔弗雷德开枪了! 
“可恶!”面前的军队里有人向亚瑟开了一枪。 
子弹打中了他的大腿,亚瑟“扑通”一声跪下,脑袋里一片空白,有些惊慌失措的手脚并用爬向阿尔弗雷德。 
年轻的小伙子们想向亚瑟开枪,却被带头的军官制止。 
“华/盛/顿/将军?!” 
花白头发的军官意味深长的叹口气:“他们的事,这是一个最好的了结也说不定。” 
亚瑟紧紧的抱着阿尔弗雷德,雨水和眼泪一起从脸上滑下。 
他想说:阿尔弗雷德你就是世界第一的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但他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像是退化到了史前人类一般只能发出痛苦的“啊啊”声。 
“亚瑟,”阿尔抬起头,脖颈处血红一片,“有点……可惜呢,打中的是静脉。” 
“不是的……不是的……” 
“感觉好些了吗?亚瑟?觉得痛快吗?”阿尔“扑哧扑哧”的喘着粗气,似乎气管被血呛住了“咳——” 
“没有……没有……”现在什么也没有了。 
“我很抱歉,亚瑟,咳!这不是我们能够掌控的,我们就是一个意志体现而已,”阿尔慢慢抬手摸上亚瑟的脸,“所以现在,放手吧。” 
军队的一个小伙子怒气冲冲的冲上来一脚踹开亚瑟,背起阿尔的身体:“我们走!” 
“哦!!”众人狠狠的盯了一眼躺在地上的亚瑟,越过亚瑟向前跑去。有些人甚至故意在亚瑟身上踩几脚。 
华/盛/顿看了看蜷缩在地上的亚瑟,缓缓道:“再见,英/格/兰。”然后转身离去。 
这是告别,或又是别的什么。 
“觉得痛快吗?亚瑟?”亚瑟问。 
什么都没有了……哪些浓如稠墨的感情,都消失了。愤怒?痛恨?没有了。对哪些美好回忆的感情呢?全都不见了。心脏被开了一个大洞,里面空白一片。 
———————————————————————————— 
“亚瑟!亚瑟!我说亚瑟!” 
这谁啊?真聒噪! 
“亚瑟!!” 
“够了!” 
亚瑟从地板上爬起来,想给这噪音发源地来一拳。 
“咦?阿尔弗雷德?” 
阿尔看着亚瑟有些呆愣的表情欣喜的说:“看见hero我是不是很高兴?!” 
“……你从哪里看出我高兴的?” 
“啊啊不说这个亚瑟,你怎么躺在地下室里啊?”阿尔瞧了瞧最中心的大锅,“……你是在开发新料理吗亚瑟?” 
“不是啊!是魔法!是魔法药水啦!我调制完成的时候就‘砰’的一声!”亚瑟有些气急败坏,“……咦?咦咦咦?!!” 
亚瑟一把抓过掉在地上的古书,打开的页面上写着:能让你对现在绝不后悔的魔法药水配方 
……如果当初真的开枪的话,或许比现在艰难的多啊,各种方面。 
阿尔一脸惊悚的看着锅里黑乎乎的粘稠液体:“这……简直就是死扛的液体版啊!” 
“你究竟对死扛有多大怨念啊魂淡?!” 
“大出地球,超过宇宙。” 
“今天晚上睡地板!” 
“我错了QAQ别这样!” 
虽然有失去,有悲伤,但是现在爱情在我心里,填补一切。 
END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灶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