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灶深处🍀

自卑星人,摸鱼写文,摸鱼画画
大白话流水账制造者

【原创】感·情

阿尔弗雷德?
亚瑟睁开眼看见了他。
他把手伸过去,按住那金灿灿的脑袋,抵住自己的额头。
“亚蒂你在干啥?”阿尔对他有些肉麻的行为感到莫名。
“没事,”亚瑟亲吻着对方的面颊,“没事啦。”
阿尔脸皮发红,翻了个身,竟紧紧抱住了亚瑟。
他们在清晨醒来,又在午夜睡去。
相互拥抱着,什么也不做,就能感受到幸福。
那一缕缕如同温暖的水流从四面八方侵入你的身体包裹着你,鼻尖洋溢的满满都是对方的甜味。
简直就是掉进了糖浆里。
对方眼角流出的眼泪会温柔的为他拭去,再给予安慰。
吵架之类的事虽然数不胜数但是都以为的都以和平方式收场。
你要问柯克兰先生的秘诀,其实简单且富有成效。
两人都是倔脾气,自然不会先低头向对方道歉,但又明白自己的不是,就是拉不下脸承认。
当真的无法收场时,亚瑟会默默的走到阿尔的身边,在他的侧脸上留下一个吻。
“啾。”
老脸发红的亚瑟柯克兰自当夺路而逃。
“笨蛋……”
谁在骂谁?已经不重要了。

亚瑟细细的亲吻着阿尔,从眼角到鼻尖再到锁骨;阿尔弗雷德捧着对方的脸颊,伸出舌头时不时回应着他。
“别离开我。”
谁在对谁说?
“别离开我,亲爱的,别离开我。”
你是依靠,是港湾,是我的心头肉。
你是星辉,是火炉,是我的安乐窝。

亚瑟从梦中惊醒。
他在睡梦中,回忆起了以前的事。
他向旁边伸去,抓住了阿尔的手,已经完全冰凉了。但亚瑟并没有感觉到非常的悲伤。
阿尔那时候已经是癌症晚期,他认为既然自己已经不可医治,那就干脆回到家享受最后的时光吧。
亚瑟默许了。
阿尔弗雷德从来都是这样,从来都是。
亚瑟托起阿尔的手紧握着,小心的舔着他的一根根手指,试图把自己的温度传递到对方已不跳动的心脏。
过了一会儿,亚瑟把阿尔的手掌贴近在自己的脸颊,闭上了眼睛。

他终于从这具牢笼中逃走了,他面对的是更加广阔的世界。
路上小心,my boy。
(END)

评论
热度(16)

© 病灶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