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灶深处🍀

自卑星人,摸鱼写文,摸鱼画画
大白话流水账制造者

【原创】在你面前絮絮叨叨

亚诺在肯威墓前的絮叨

————————

  亚诺找了好一阵子,终于看见一座墓碑上面刻着爱德华肯威的名字。

  他长舒一口气,一屁股坐在那墓碑前。

  “我要好好和你聊聊啦死老头子,知道我找你找多长时间吗?”

  理所当然的没有回答。

  亚诺无趣的扁扁嘴,继续说:“我遇见康纳了。”

  “当然我见到他时并不知道他姓肯威,这件事还是我过了许久才发现的。”

  “嗯,他很好,和一个漂亮姑娘结了婚,有了孩子,不过后来他们离婚了。”

  “天地良心,我可什么都没做!这不是我的错!”

  “不过康纳这人太朴实太善良了……这样不好……”

  “我跟着他混了一段时间,他居然有白头发了。”

  “之后我离开了他,一直在世界各地旅行……当然顺便去了趟英国找找你的墓。”

  “……你知道吗肯威,若不是大英帝国的饭菜真的难吃到猪食的境界我想我会更快找到你的。”

  “所以呆了不到三天我就回法国拯救我的味蕾,把事情托付给当地的兄弟会就完事了。”

  “我为什么离开他……”

  亚诺的眼睛直直盯着前方,嘴中喃喃道:“康纳开始老了,而我还是那副样子,我不想看他死去。”

  说这些话的时候亚诺感到疲惫,他在临走之前发现了康纳父亲的笔记,他不知道康纳还留着这玩意儿,他翻开看了看,知道了爱德华的名字。

  该死的英国佬。

  在看不见未来的命运中他好像找到了方向。

  亚诺“哥俩好”的拍拍墓碑。

  他感到一股困意袭来,伊甸圣器对自己的影响快要消失了。

  他掏出自己的怀表,挂在爱德华肯威的墓碑上,挪了下自己的位置,背靠着它,闭上了眼。

  他想起在北美的时候自己因为怀表消失不见时而几近崩溃,康纳帮着找到了落在草堆的怀表,亚诺看着被重贴了玻璃,指针正常运转的怀表差点没认出来。

  康纳满脸纠结,在脑子里拼命组织语言。

  “……你的时间开始流动了,亚诺。”

  亚诺觉得好笑,然后就真的笑了出来。

  带着眼泪一起。

 

 

 

 

 

 

 

  雅各在外面等了又等,只见人进去就是不见人出来,站了半晌,只能去找。
  “臭屁法国娘炮事儿真多。”
  这破地方连个人毛都没有,雅各打眼就看见爱德华肯威的墓碑上多了块怀表。

  雅各:……Σ(

(END)

很短的脑洞(/ω\)

评论(10)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灶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