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灶深处🍀

自卑星人,摸鱼写文,摸鱼画画
大白话流水账制造者

【原创-安闪】不过是沉默的黑暗罢了

大安X闪闪注意!!!!!!

注意事项:

脑洞大爆发注意,基本都是自己的二次设定(笑哭)全篇都在胡扯……不知道如何打TAG,先打all闪好了……因为是一口气写完就发了所以文笔渣

(突发奇想写了这个超短篇……真的超级短!)

这里的想法是FECCC线白野和BB离开,闪闪继续沉睡的故事接着就是FEX的故事线了。

贴吧大佬们在讨论闪闪在恶性情报里泡了两千年出来成菜鸟这个笑点的时候突发奇想的脑洞,这里的恶性情报大胆奶一下是大安……

毕竟两千多年难免大安日久生情是不是……

私设大安和被小安污染的圣杯很像(小安毕竟生前还是人类),有一些自我的思考意识。

保不齐是个人类恶(笑)

↓↓↓开始了哦

————————————————

不过是沉默的黑暗罢了

 

(1)

一直以来,我都待在这里,我记不起是何时来到,也不晓得何时离去,这就如同天地刚刚诞生一般,到处是迷雾、烟尘、与黑色的泥。

而那无法流动的,散发着浓浓血色与铁锈味的黑色的泥就是我本身了。

我压抑着,压抑着天性,无从释放我的怒火。

这儿什么都没有,没有任何活物,我寻不到如此让我发泄的东西。

气急败坏的闯来闯去,只是无果而终而已。

我想到外面去,寻找名为人类的活物,杀死他们就是唯一的目标了。我从没有见过他们,却执着的产生这种念头,这大概就是我的本质吧。

我就是应该如此存在的。

在大多数时间,我是没有理智的寻求渴望杀人的机器。

我逐渐变成一滩死水,过了一段混沌的时间,如同一阵电流般,我突然发觉自身中出现了异物,那是我无法理解的一点。

无法侵入,无法读取,无法唤醒。

就如同某个坚实的屏障,把我与此等隔离开来。

从没有遇见过这种事,我的存在是毋庸置疑的,一直以来可以尽情吞没我想要吞没的事物,而他,对,有着人类模样,我攻克不下。

这让我对自己产生怀疑,可我从未质疑过自身的能力,我可以断定他是特殊的,且不说是什么别的物种,在人类中他绝对是特殊的,独一无二的。

这也让我产生了从未有过的好奇心。

那就如黑夜中的芒星,那一点微光在这充满黑色的空间熠熠生辉。

如此这般就造成了我与他相安无事的局面。一直以来我试图用我所剩无几的理智去思考他的来处与身份,不过大部分时间我也只是在发出毫无意义的怒吼而已。

一百年,两百年……

时间变得不可数,我也愈来愈疲惫。

奇迹似的,我对他产生了同病相怜的错觉,我们是否是被不明的黑幕囚禁于此呢?

无从得知。

在日复一日的观察与毫无作用的毁坏中,我逐渐掀不起波浪,思考陷入停滞,陷入了沉睡。

 

(2)

在未知的某一刻,我忽然惊醒了。

像是地震一般的晃动,我开始下意识的寻找在这个空间与我相处的另一存在。

他不见了。

我把知觉遍布整个空间,但是无论如何我也察觉不到他

我从未体会过的情感冲了上来,我开始发抖,比往常更为剧烈的发怒颤抖,燃起更为浓重的杀意,像无头苍蝇一般到处冲撞,在这寂静的空间里四处寻找。

不在,不在,不在他不在这儿了——

他绝对不会被我同化的,我是如此明白着的。

那么他一定是,一定是离开了,离开了这个地方,但是他是如何醒来又怎样离开的?

谜题困惑着我,但是我也,我也想离开这里——

我的愤恨无处发泄,只能这样想着,不断的想着,用微薄的意志去窥探着外面,寻找着他的存在。

直到我窥探到了名为岸波白野的存在。

我第一次了解到了背叛的意味,细细想来,他与我共处有两千年之久了吧,如此长的时间,我和他是一直在一起的,明明是一起的,他虽是无知觉,无意识的,我注视着,曾经用一切方法入侵与破坏着,现在却如此这般,把我丢下在这无趣至极的地方!

我思考至此才惊觉自己是不了解他的,关于他的一切我都不晓得,他的声音他的性格他的人生,甚至是他究竟知不知道我的存在,我不由得悲哀起来。

但是在此前的漫长岁月中我从没有考虑这种问题,但我只要看着他,感受到他的的存在就够了,他如同我特殊的一部分,理所当然的存在于我身边。

再也不会有第二个人类与我存在于此。

我想着,这是何等的无趣啊。

 

(3)

第二次见到他的时候他是清醒着的。

在他不见的日子里似乎发生了不小的改变,可最后的最后却被人类扔在这等残破的地方,之前的信任、誓言全是笑话。

我心情大好,疯了一般的笑了起来,黑色的泥泛着大而畸形的鼓泡,我一扫嫉妒与悲哀,在看见他的御主选择拯救月癌自己被留下的场景时几乎要拍手叫好了,从未有如此的快意!

人类就是如此应该剿灭的存在,是无法原谅的存在,如此背负着罪的存在!

但只有他,只有这吉尔伽美什,是唯一的!

“住嘴。”

一直未出声的他大声呵斥我,他的意志在空间回荡着,我反射性的瑟缩了,惊惧的看着他,他睥睨着我,仿佛一切都无法摧毁他,我在他的眼神下却感受到了自身无法言喻的渺小。

这是不合理的,明明是我占据了这个空间——

“是的怎样,存在又怎样,”吉尔伽美什不屑的看着眼前的黑色物质,“本王不会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亦不会因为这决定伤心半分。”

黑色的恶性情报不可置信般的扭动着,翻滚着,叫嚣着。

“真是尖利的叫声,不懂吗,哈就你这连杂种也不如的残渣,大概什么也不懂,只是本质就是如此所以这样行动的吧,”吉尔伽美什嗤笑起来,但接着他又显得十分疲惫,露出了倦容,“就是如此……活动结束了。”

毫无预兆的,吉尔伽美什倒下了。

如同之前的两千年一样沉睡起来。

恶性情报快速包裹住了他的身体,像是恶龙紧紧抓住自己的财宝一般。

 

他是绝对的强者,被如此反驳的它猛然意识到,黑色的泥开始产生了对自身的怀疑,如同指引方向的启明星,它开始依赖起吉尔伽美什来。

它缠绕着,拥抱着吉尔伽美什的身体,如同吸食鸦片的瘾君子。

无论怎样想,自己只要和他在一起就好了,这样就心满意足了,无法彻底侵占,那就共同在一起就好了,即使自己也变成工具,也没所谓。

像是预见了将来所做的梦一般,居然产生了名为“幸福”的错觉。

 

只要能一直在一起——

只要能一直在一起——

等待着下一次机会。

 

END

评论(8)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灶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